Saturday, June 09, 2007

倒數計時

最近因準備打包整理行囊
馬麻少有時間打日誌
就請大家看看我們的相簿
多少記錄著我們在紐約的日子

值得一提的是經由爺爺多日在台北的奔波交涉
辦這又申請那 跑這個機關又轉向學校
寧寧終於在6/8確定正式登上台北市健康國小的新生名單了
寧寧知道也很高興 真的非常感謝爺爺的辛勞... 感恩!!
把拔也特別花了三天粉刷寧寧達達的房間 感謝把拔~
我們都很期待回台的日子~~
一方面在紐約 寧寧也發出一人一封信
給她的同學好友和老師 留下台灣地址也請大家留下聯絡地址電話
期待回台灣後友誼不中斷...
為此老師別安排
寧寧下禮拜一去當朝會學生代表
去廣播室唱美國國歌 和宣布全校每日壽星
寧寧的老師說原本安排6月27最後一天開個ice cream party的
也為了寧寧特別改在寧寧上機的前一天辦
讓寧寧好開心好開心哦!!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爺爺當天可是早上五點半
就去健康國小排隊了哦
還排了個第一呢
那一陣子爺爺最掛心的
就是Jenifer 上學的事

Jenifer回來可要好好謝謝爺爺才是

Anonymous said...

嗯嗯, 我還沒有打道回府的機會, 很難想像你現在的心情.
也許有點類似當初離開台灣時的感覺吧. 不過那是前往異鄉, 而非歸鄉.

回台灣後, 應該會有地方不習慣吧, 全家一起加油吧!! ^^
現在應該是你最忙情緒也最複雜的時刻了, 多保重.

Anonymous said...

是啊!這真是我最忙情緒也最複雜的時刻~~
也許是壓力大加上忙碌
感冒一個多月都還沒痊癒 看醫生吃藥已治癒咳嗽
現在就只有過敏鼻炎加上聲帶發炎~~
真是很希望能休個假ㄋㄟ
很難想像若是我婆婆現在沒在這裡幫我的話
我又是怎麼樣了~~
感恩~謝謝奶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