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1, 2007

朝會播音代表

早上是由馬麻送寧寧去學校上課
馬麻想要求學校讓我幫寧寧錄影
因為今天她會代表全校在朝會唱國歌
每天都會有兩名同學代表廣播最後才是由校長或副校長發言
幼稚園時她也代表過一次
那次是跟一個三年級的學長
今天則是跟一個同班同學
Christopher
馬麻並沒有跟寧寧說我要去幫她錄影
因為我沒把握是否會獲准

我昨晚睡覺時反覆思索該去拜託誰讓我錄才會成
就算退而求其次
只有錄音的話我都會感謝萬分
記得去年有一次一大早去學校辦公室
正在等校長的時候
看到兩個當天代表播音的小朋友在等後安排時
倆人有點微笑
只是有點笑笑的哦!
就馬上被辦公室的一個大嬸嚴厲的斥罵
大嬸婆認為這是相當嚴肅的事不應這樣
不正經”….
嚇得兩個孩子馬上愣在那裡動也不敢動
有這樣嚴重嗎
也沒必要這樣罵孩子啊~~都不給留顏面的耶!真是很氣人
所以我很怕會被拒絕
但為了女兒的珍貴成長紀錄
我一定要試試
偷錄都想到了ㄌㄟ~~ ><

早上祕書去跟校長通報說我想錄影時 校長同意了 真是讓我開心不已
等寧寧和她同學到辦公室時
她看到我相當驚喜雀躍的跳著
我趕緊要她克制一下
心想好險那個大嬸當時不在 ~
今天副校長跟她們一起播音 所以我再次跟副校長說明我的來意時
出乎我意料之外的
她也高興的表示同意
她說她從未遇過有家長要錄影的情況
還相當配合的讓我順利了錄下這珍貴的鏡頭
感恩啊
~~

回家馬上放給奶奶和達達看 達達問我 是誰拍的?”
馬麻呀!”
妳應該不要拍的 這樣妳就會好久才回來
原來奶奶說我們出門後 達達不斷的在問馬麻怎麼還不回來
只要看奶奶打電話都會問是不是打給馬麻

不過看到影片 他也表示姐姐很棒
! ^_^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覺得JENNIFER好棒歐!
表現得可圈可點, 這個周末還要到中文學校上台參加演講比賽的決賽.
GOOD JOB, Jennifer!
I am so proud of you.


Jennifer表現得這麼好,怎麼都沒有嬸嬸,姑姑,姨姨,舅舅,叔叔的來回應加油一下?

Jennifer把拔在幫你催票了!

cc528 said...

馬麻當然也要來投一票啦!
令馬麻感到最棒的是寧寧的台風和勇氣
知道把拔可以前去參加中文學校的結業典禮時 寧寧好開心哦!
很認真的在練習當天表演時要唸的經句呢!
把拔~ 寧寧是去表演不是去決賽
比賽結果已經出來啦! 老師說寧寧加點油明年再來~ 呵!!
不過在我們心目中寧寧早就拿到冠軍了呀!
父母獎奶奶獎的獎品都到手了呢!^^

Anonymous said...

雖然妳們家很久沒更新了
還是要請妳看一下這篇http://amberhanyoshi.blogspot.com/2008/03/blog-post_19.html
包子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