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9, 2006

小天使

今天人壽保險公司的醫生到家裡來幫馬麻做健康檢查
寧寧達達也無心吃早餐 都靜靜的在一旁看
醫生先是問些資料 然後就說要幫我抽血
“哦哦~” 寧寧怕我害怕馬上握住我的手 這個動作真是窩心極了
醫生說 “還是女兒乖哦!”
我說 “對啊 很貼心!”
醫生說會有點痛因為比打針的針頭還粗
這麼一講害我都不敢看了 寧寧把手握得更緊了
真是我的貼心小寶貝
後來醫生拿出體重計幫我量體重
姐弟倆馬上跑去合力把我們家的體重計也拿出來兩人互量體重
然後醫生又拿出血壓計聽診器幫我量血壓
他們倆也忙著去拿出家裡的聽診器在玩
等醫生走了 寧寧馬上跑去跟還在睡覺的把拔說話
我問她跟把拔說什麼 她說 “我說那個醫生北北沒有鬍子 還有頭大大的身體小小的”

聽了我哈哈大笑 真是可愛的觀察力!

下午要出門前寧寧穿著洋裝 指定要將頭髮梳到側邊紮起來
因為有一次馬麻上班很忙嫌頭髮礙事利用休息時間把頭髮抓到側邊綁辮子
沒想到馬麻裝可愛的造型回家被寧寧看到之後她為之驚豔 就愛上這樣的髮型了
她對著大鏡子看呀看 自戀到難以自拔
轉身剛好看到馬麻在戴耳環 她就說 “如果我戴上耳環一定就更好看了!”
“好啊!” 馬麻這樣回答讓她無法置信 “馬麻妳說什麼?”
“我說好啊!” 隨即拿了耳環貼紙讓她挑 然後幫她貼 令她開心極了
“馬麻讓妳美夢成真了吧!”
“對啊! 好漂亮哦! 謝謝妳 馬麻”
過一陣子我又聽到她說 “I wish I had a necklace!”
我馬上又拿了一條項鍊幫她戴上 她真是快樂至極了
下午達達跟著把拔去修車 聽說我和寧寧下車後他就一路睡到底
馬麻則是帶著寧寧去拍大頭照又到銀行辦些事情 上把拔車前又買了烤肉串
在母女獨處的時候她總是黏著我 我也樂的抱著她讓她黏
晚上陪她睡覺時 她跟我說她長大以後也要跟把拔馬麻和弟弟住
不要結婚也不要搬出去住
然後有誰生病她就照顧誰.....
我說她是我們家的小天使 守護我們全家 ^_^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好貼心啊
有這樣的女兒 夫復何求
包子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