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6, 2006

聖誕假期

在聖誕前夕的周末 我們到Bradley叔叔家玩
先送馬麻去上班
父子三人前往紐澤西
下午四個孩子關掉所有的燈圍著雪白晶瑩閃亮的聖誕樹玩得正開心
後來又用英文唱起聖誕歌 這時把拔發現達達不見了
叫著他的名字四處找一陣子才在起居室的另一端找到他
他噘著嘴趴在地毯上不發一語 把拔問他怎麼了
他們唱的歌我都不會唱!” 他當時那模樣一定是又可憐又可愛
大寧寧一個月的Jonathan 哥哥唱著唱著突然說寧寧不能唱
因為Grandma 沒有說Jennifer可以唱!”
原來這首歌是奶奶教他唱的
~ 怎麼這兩個小男生都這麼有個性啊!!
寧寧最高興的莫過於Bradley叔叔家送她一雙有滑輪的球鞋
以前看到小朋友穿那種鞋在路上時而滑行時而走
她都會很興奮的盯著看 不過她也沒要求過要買
大概是行事一向小心的她怕自己會摔跤 所以都只是羨慕但不敢嘗試吧!
寧寧穿著那雙鞋跟著大家到大賣場買東西
一路上都有把拔牽著 所以都沒摔跤 算是完美的第一次啦!
達達看了眼紅也跟把拔吵著要一雙
把拔說 你還太小不能穿 等你長大一點 再買給你穿好嗎?”
那你先買來放著 我可以一直看著它 等我長大了再穿
他開始跟把拔盧怎麼勸都勸不動他 真的是很番ㄟ!
晚上馬麻下班搭火車到紐澤西 把拔到車站接我時
說三個大孩子都睡了 就只剩達達還在吃宵夜
等把拔馬麻回到Bradley叔叔家時看到他
坐在大大的沙發上 Bradley叔叔陪在一旁看電視
叔叔帶著他看著唱著突然沒聲音竟睡著了 真可愛!

上了一天班又累又餓知道Rosa姨姨貼心的幫我留了一份晚嶸u是讓馬麻感動到不行 美味的愛心晚餐多到讓我有吃又有得拿
隔天一大早上班還可以帶個便當走
hummm~ good!
真的是太感謝BradleyRosa
讓我們全家過了一個快樂溫馨又滿足的聖誕前夕
在他們家半夜起來幫小朋友蓋被被時
看到寧寧站在
Vicky姐姐床邊 她對我說
馬麻 我要跟妳睡!” 在離開房間前她回頭看了Vicky姐姐好幾次
後來她跟把拔抱怨說
Vicky姐姐都一直踢她 把她踢下床了
把拔跟她說
Vicky姐姐不是故意的 她睡著了並不知道把她踢下床了
講半天寧寧依然無法諒解
姐姐為何要踢她下床>_<
馬麻跟她說就像她自己睡著了會踢被子卻不自知一樣
她才能完全理解而釋懷
中午父子回到自己家就迫不及待打電話給馬麻想要馬上拆禮物
我希望他們等晚上聖誕老公公來送禮物後
聖誕節當天早上再全部一起拆禮物
達達讓步答應等晚上馬麻回家再說
寧寧則是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說她真的好想馬上拆來玩
結果寧寧先幫達達拆開來了
她說因為她聽不懂弟弟說什麼
以為是要她幫忙拆
所以她才去拆開
達達是一部遙控汽車和一個醫生手偶

好不容易等馬麻回到家拆開禮物來 寧寧得到一隻機器恐龍
兩個都好喜歡好開心 謝謝Bradley叔叔 Rosa姨姨 Vicky姐姐和Jonathan哥哥
隔天一大早寧寧就起床到聖誕樹下
發現有把拔馬麻送的還有聖誕老公公送的禮物
馬上過來要求馬麻准許才去拆開來看 好高興開心
達達沒多久也起來拆禮物 發現聖誕老公公送他一部更大的線控挖土機
不過把拔發現有故障 所以要馬麻拿回去修
寧寧說 要拿去哪裡修?” 把拔馬麻才會意到這是聖誕老公公送的禮呀!!
把拔於是跟她說是馬麻會跟聖誕老公公說 他會再回來拿回北極修
馬麻把拔也都好高興他們都喜歡我們為他們準備的禮物
寧寧還跟把拔馬麻說要我們要再乖一點明年聖誕老公公才也會送把拔馬麻禮物 呵呵!!
馬麻說聖誕老公公只送小朋友禮物~ 算是幫自己找台階下吧 哈!
馬麻在幫他們打包回台灣的行李時

放了一個未拆封的小小挖土機在把拔隨身行李
交代把拔上飛機再拿給達達 跟他說是聖誕老公公改送的
因為之前那部大的壞掉修不好了所以改送小的
另外也把Casey家送給寧寧達達的聖誕禮物帶到飛機上再給他們倆
是寧寧一定會很喜歡的書 這樣他們倆在飛機上有好玩好看的
我想應該比較不會吵吧!!
謝謝大家對寧寧達達的厚愛 他們倆真是很幸福呢!
今早送他們上飛機之後
馬麻像個無槳的小舟一樣只想在原地隨風飄
真的好想跟他們一起飛 飛回我想念已久的家園
~
等著我 我馬上也要回去了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