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8, 2006

一個人的生日

今天是我生日 一個人過生日似乎有點孤單
所以我下午就跑去辦一些事情順便瞎拼
由於回台灣之前我有很多事情要處理
今天一切事情都進行的相當順利
我也買到所有我想要的東西
所以心情相當愉快
聖誕節過後的大血拼並沒有讓我大失血耶
又難得剛好找到size恰到好的衣服好像訂做似的
10年難得一見耶 真是太開心啦!!
回家路上 我邊開車邊笑 真是太快樂了
買了一個蛋糕
還有雞腿自己獨享
哈~好過癮的生日
哇~哈哈哈!!!
回家用網路攝影機拍下壽星和蛋糕
和大家一起分享我的喜悅 ^o^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馬麻 生日快樂

包子娘

Anonymous said...

Happy Birthday!!!
See you SOON!!!!!

Anonymous said...

原來那天是妳生日!!Oopes...
HAPPY DELATED BIRTHDAY~~
一個人也可以過得蠻開心的喔!
Good for you ^-^
妳也快回來了吧! Enjoy the vacation!!
See you soon, miss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