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7, 2006

牽腸掛肚

即使昨晚很晚睡 今天還是一早就醒了
就是平常醒來叫寧寧起床上學的時間
昨天他們上機之後
我回到停車場準備開車時聽到飛機自我上方起飛
抬頭卻見不到飛機
這才意識到霧竟如此之濃
開始擔心起來
突然有想哭的衝動 心中不斷禱告 希望他們平安到達!!
也難怪預定的班機臨時取消 改搭在另一航廈的另一家航空班機
回家途中心不在焉的走錯兩次路
記得把拔都是跟著車潮走就能找到回家的路
回到家利用機場的網頁隨時追蹤班機動向
我可以看到他們搭的飛機每分每秒的位置高度及速度
算是看著他們飛吧
! 這樣讓我心安一點
只剩自己一個人 是不會無聊 因為有一大堆家事等著我去做
不過整個屋子空盪盪的
安靜到令人有點不習慣
平常沒有聽音樂習慣的我
將音樂開著才感覺到有點溫度
今早等了許久終於等到他們回到台北家 跟他們連線
聽把拔說在底特律轉機時航班又出狀況
差點上不了飛機
帶著兩個孩子
真苦了把拔了
看到寧寧達達高興的追著大狗狗跑
兩個小朋友在整個旅途中作息完全混亂了
用餐時間不吃東西
休息時間肚子餓想吃東西~~ 還好最後總算安全抵達
第一次搭機的達達說他很喜歡飛行很開心也有乖乖
第二次回台灣的寧寧說她在飛機上有畫畫寫字看書上三次廁所
都很乖
問他們晚上會不會吵著找馬麻
都說不會 還開心的說要跟爺爺奶奶睡
喜歡奶奶買給他們的背心還有拖鞋跟牙刷
….
看到他們開開心心的 讓馬麻我安心也有動力開始認真動手做家事了!
忙了一整天時間過得更快了
明天還有忙不完的事等著我呢
!!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你們回台灣囉
那你何時才回台灣勒
回來記得要和我們連絡歐
好聚聚會
an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