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3, 2007

忙‧盲‧茫

很久沒上來寫東西了
這段期間我們家有了非常重大的改變
應該是說做了一個相當重大的決定
這個決定將改變大部分的事情 現今跟將來
把拔接受了一家美商公司的約聘
決定到休士頓受訓一個月之後回到台北上班
開始一個全新的生活
馬麻呢? 帶著達達留在紐約陪寧寧完成一年級的學業
暑假開始時也要回台灣定居了
在紐約住了八年 這個決定讓把拔馬麻心情激盪不已
即使已經做了最後決定 心理還是一直擺盪著
這樣的決定到底是好還是不好? 適合還是不恰當? 誰也無法論斷
儘管早已習慣在紐約的生活 但總是覺得缺少些什麼
上次從台灣回來之後 對台灣家人的依戀更深更難以割捨
尤其是見到長輩銀白的髮絲及歲月無情的刻畫在臉上身上的痕跡
見到一家人相聚的歡樂 被所有成長過程中熟悉的一切包圍著 再也難以抽離
這才恍然大悟 原來魂縈夢牽的天倫樂正是我們真正快樂所在
寧寧達達對這個決定更是感到歡喜不已 滿心期待
基於這個決定 把拔月底啟程回台灣報到 下個月回到美國休士頓受訓
馬麻博物館的工作也決定做到月底
全心在家照顧寧寧達達及處理家裡所有事物
這段時間馬麻將獨自一人照顧姐弟倆及處理所有大小事
家中一大堆家具家電都該快點處理掉 給的給丟的丟賣的賣....

忙是一定的 心裡依然感到盲…亦茫然
把拔馬麻都希望全力以赴 為這個家打造最好的將來
現在~幹活要緊啦!!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哇~~~~~
好重大的決定與改變啊
看來我們很快就可以在台北見面了
我跟臭包三月初就要回台北
跟日本的生活說掰掰了
現在也是要收拾東西了
呵呵
一起加油吧

包子娘

Anonymous said...

我相信這對你們來說,是個很困難的決定

我最近有些感想想要跟你們分享一下

我覺得人生總是這樣的,沒有完美的事,所以
不能太貪心,什麼都想要,弄到後來變得要考
慮的因素太多,左右為難,自尋煩腦,根本就
忘記什麼才是自已最想要的,真的就是有捨才
有得,要得必要捨,簡單一點最好,心裡踏實
最重要。

我也好期待你們回來哦,這真是一個好消息

Anonymous said...

哇..挖...哇
這真是很重大改變
還有....臭包一家人也是重大改變
好期待你們回來喲
加油.....加油ㄋㄟ

anne

Anonymous said...

.....嗚嗚嗚 >o<
只有我不知該說什麼好.....
我們要少一個朋友了....

捨不得你要走~~~捨不得淚在流~~~~~

唉,我害怕說再見....
國外的日子蠻孤單的,能回台灣真好
既然,你們已做好決定,我只有祝福你們一切順利,還有要麻煩你們一件事~~~~~
那就是把我打包一起帶走吧~~~~~><

Anonymous said...

看到你們要回台灣,真的很令我驚訝ㄝ!!
不過我覺得你們好棒,因為把自己想做的事付諸行動!! 我也要這樣.....^O^
等你們回來,要見面就容易多囉...呵呵!!
等你們ㄡ!!!!
V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