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8, 2007

全年無休

已經被過敏症叨擾將近兩個禮拜了
這禮拜開始越來越嚴重
噴嚏連連 鼻水像壞掉的水龍頭一樣流個不停
眼睛總是淚汪汪的讓我睜不開眼
更難過的是嚴重的頭昏目眩讓我真的好想好想睡覺
昨天下午陪著寧寧做功課
一方面還要盯著在客廳房間跳來跳去玩耍的達達
後來利用達達睡午覺時開始準備晚餐
晚餐時間要盯著他們多吃一點

又去整理明天要給人家的玩具
接下來先幫姐姐洗澡 再幫達達洗澡
要求寧寧練小提琴… 哄他們兩睡覺
稍晚開始咳嗽喉嚨痛 我想可能是感冒了
真的好想請個假好好休息一下 只要一下下就好了
當媽媽真的是24/7 沒有病假事假更不用提年假了

今天早上先送寧寧上學 再去郵局寄包裹
達達東碰西摸的 有幾次他還作狀要自己溜出郵局大門
讓我很難專心辦事
後來他不小心碰到門跌了個小跤 就依到我身邊不言不語
後來我問他是摔痛了? 生氣? 嚇到了? 還是怕郵局的叔叔姨姨罵?
他都不說 於是我只好抱著他安慰他
後來去買東西後他想去圖書館

所以我們又去圖書館 還借了一些書回家姐弟倆都可以看
帶著達達在外面辦事情真的是一大考驗
他永遠都是精力旺盛 蹦蹦跳跳的
在外面忙了一個早上 回到家又將近中午了
應把拔要求 下午還是去看了醫生
達達陪馬麻看醫生時卻異常安靜 我想是手上那個棒棒糖發揮作用了 唉唉!!
果真醫生說我是過敏加上感冒 給了我ㄧ堆處方籤

要我多休息…這對我而言真的是一種奢求
又不想吃藥 所以就多喝水吃維他命C盡量找時間休息了吧
誰叫我是super mommy呢!!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馬麻 找機會休息吧
要快點康復喔

Anonymous said...

馬麻 找機會休息吧
要快點康復喔
包子娘

Anonymous said...

媽媽你還要找時間休息啦
還有還有就是按時吃藥會比較快
要對自各好一點
ANNE

Anonymous said...

好好保重身體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