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03, 2007

快樂週末

今天週末很想要讓他們輕鬆一下
氣象報告說今天會是個溫暖的好天氣
所以馬麻打算帶寧寧達達出去外面走走
先決條件當然要把該做的事都完成才行
於是吃完早餐後我要求寧寧寫作業練琴
達達乖乖收玩具 安靜玩耍不吵姐姐
休息時間他們兩個就開心的玩
這樣分段寫作業練琴也花了不少時間
不過寧寧還是很認真的完成了 讓馬麻感到很欣慰
給他們15分鐘換裝準備出門
剛開始兩姐弟還在玩 後來我看著錶說 “你們還有7分鐘”
他們才知道馬麻來真的 而且時間也不等人ㄟ
姐弟倆趕緊火速準備 一點不想往常一樣拖泥帶水
終於如願呼吸到戶外的新鮮空氣
我們先去買午餐 再到公園遊戲區野餐
看著小朋友跑來跑去的玩耍 他們怎麼也無法專心吃
還沒吃完就去騎車了
寧寧果真是愛交朋友
沒一會功夫就看她跟其他小朋友在聊天 達達也趕緊去湊湊熱鬧

但是沒多久就開始起風 馬麻怕他們著涼了
讓他們跑跑跳跳完一下滑梯就騎車回車上了
我們先去超市買些他們喜歡吃的東西再回家
回家玩一下就要達達去睡午覺
寧寧不想睡所以我就應她要求幫她剪頭髮洗澡
她要求自己剪下第一刀 當然我已先嚴正緊告她絕不得獨自持刀剪髮
洗完澡吹乾頭髮她看到自己新髮型感到相當滿意
但是晚上刷牙前她看看鏡子覺得還要再短一點比較好看
我跟她說明天找時間再剪
她對自己的造型可是越來越有主張了呢!
晚餐過後我拿出新的造型杯讓他們吃冰淇淋
他們都開心的不得了
希望他們天天都像今天這樣開心聽話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會的媽媽
童年那一個不是這樣過來
an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