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02, 2007

放長線釣大魚

前天吃飯時寧寧看我從冰箱裡拿出台灣小黃瓜時馬上聲明
“我不要吃那個!” 我說這是我要吃的沒要他們吃啊
後來我醃好上桌時就自顧自的吃起來了
我說 “嗯 真好吃耶 脆脆的好新鮮哪! 你們知道嗎多吃這個會讓你變漂亮哦! 還有讓你ㄜ臭臭時屁屁不會痛 又好吃~~真是…”
寧寧聽了馬上張開嘴巴說 “我要吃我要吃!”
我夾起一片說 “You’ve got a mail!” 然後放到她舌頭上
達達看了哈哈笑 說 “我也要我也要”
期間寧寧去上廁所時對著我喊 “馬麻我已經開始覺得我變漂亮了 我有感覺臉紅紅的哦!” …真是可愛
她從廁所出來直接跑到房裡照鏡子
最後他們兩把整盤涼拌小黃瓜清空了 連剩下的湯汁都不放過呢 呵!
寧寧還說 “馬麻 回台灣之後妳可不可以再弄這個給我們吃?”
“好啊 當然好啊 你知道這叫台灣小黃瓜 台灣的會更好吃更多營養哦”
寧寧說學校的(醃酸黃瓜)不好吃 馬麻這個比較好吃 呵!是啊 這道菜外國的怎能比呢!
這兩個信箱 那次晚餐收了好多包裹和郵件 吃光碗裡所有的飯菜
讓馬麻開心極了
隔天乘勝追擊將小黃瓜切小丁拌入炒好的炒飯裡 他們吃了也很開心
用點小手段其實有時候他們也蠻好上鉤的 哈哈!!

2 comments:

cc528 said...

真聰明!
幾片黃瓜就可以讓他們食慾大增.
看來他們需要天天吃黃瓜了.

Ken

cc528 said...

天天吃 過不了3天就膩了
昨天寧寧還吃幾片 達達已經不肯吃了
他寧可過幾天自己去郵局領信 也不肯簽收
馬麻得再想想其他手段...

馬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