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01, 2007

我長大了

昨天寧寧一早醒來就跑到廚房
接著我聽到碗和杯子的聲音
原來她將餐桌擺設好 每個人位子上都有一個碗一個杯子和一張餐巾紙
我驚訝的直誇她 問她怎麼突然這樣做
她說 “我看DVD就是這樣的啊!”
是Bradley叔叔送我們的教小朋友一些生活技能的DVD
這些DVD讓兩姐弟都受益良多 真是感恩啊! 謝謝
Bradley叔叔
上次寧寧鋪床 這次又有新動作 讓馬麻好欣慰
她說 “馬麻~ 我覺得我有長高了哦!”
我馬上幫她量 真是不可思議ㄟ
比起上個月 她真的長高1.5公分耶
問她怎麼感覺她自己長高的
她說她試著能不能作跑跳的動作 結果不能做 那表示正在長高啦!!
還真是神奇ㄟ 她說沒人教她 是她自己覺得應該是這樣
這兩天寧寧說她牙齒已經開始動搖了
我看是沒什麼異狀 所以交代她別用手去搖它 讓它們自己發展
昨天說兩顆 今天說三顆了
看來她真的迫不及待想長大了

2 comments:

cc528 said...

好厲害! 1.5公分! 還自己知道長高了!
可是,為什麼不能跑跳了?
是不是腳有什麼問題?

Ken

cc528 said...

沒問題!! 她說不痛 她不能跳是因為她長大了就不能跳了(像馬麻一樣)@@
我說馬麻可以跳 只是太久沒運動了體力不好 跳一下子就累了...
是該運動了><

馬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