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05, 2007

剃頭

昨天幫寧寧洗澡前先幫她把劉海修短
寧寧剪完很滿意的照鏡子
達達在一旁看姐姐剪頭髮 要馬麻也幫他剪短短刺刺的(頭頂像刺蝟一樣)
我說他的頭髮要花較多時間來剪 於是我跟他預約隔天再幫他剪
今天傍晚午覺醒來就開始幫達達剃頭
這次他已經完全不怕電動剃刀的聲音了 還和著剃刀的聲音起舞了呢
倒是我其實很緊張 剃刀震得我的手都麻麻的
寧寧在一旁又是拿著梳子幫弟弟梳頭 又是餵他吃popcorn
達達把嘴湊過去一口接一口 動來動去導致最後理個大平頭不打緊 糟糕的是像狗啃的一樣
看來他要帶好一陣子的帽子遮醜了@@
達達說 "馬麻 我好像把拔哦! 我今天要像把拔一樣 明天再弄刺刺的 OK?"
待我幫達達洗完澡之後
寧寧達達姐弟倆開始玩理髮的扮家家酒
玩的好入戲 好開心!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Cool歐.
夏天還沒到就剪了個三分頭,
Danial終於如願以償的有一個刺刺的頭髮了.

K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