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02, 2007

馬麻秀秀

前天馬麻就開始有點不舒服
昨天是一直流眼淚 今天就更難過了
噴嚏連連 鼻水流不停 眼睛癢得睜不開 頭昏腦脹的
早上在車上我跟達達說馬麻過敏很不舒服請他乖乖不要吵讓馬麻好好開車
他從他帶出來的小背包找出一個橡皮小人偶 問我
“馬麻 這是誰做的?”
“那是工廠做的 以前是黏在你的一雙鞋子上 後來掉了鞋子也壞了就丟了 這個玩偶很可愛我就把它留下來給你們玩”
“那妳拿去 留著吧!”
“為什麼 你不喜歡嗎?”
“我喜歡啊! 可是妳生病了 所以我它去陪你 這樣妳就會好了”
“哦~你好sweet哦! 謝謝你 可是有你陪我 我就好很多了 那個玩具你留著玩就好了”
回到家馬麻越來越難過 有一次雙手撫著臉說 “馬麻好難過哦!”
只見達達不動聲色拿出他的小背包 然後拿著那個小人偶給我
“馬麻妳把這個放到妳的口袋就好了!”
馬麻好感動哦~ 小心翼翼的把它放到我口袋裡
一陣子之後他看馬麻還是很難過
他說 “馬麻妳不是有把那個玩偶放到妳口袋了嗎? 怎麼還沒好?”
天真的以為這樣就真的可以治癒馬麻了…呵!!
下午寧寧在家寫作業時 知道馬麻生病 馬上到處張羅
然後捧了一堆玩具到我面前 “馬麻妳可以玩這些玩具 然後好好想一想妳小時候最喜歡的是什麼玩具”
“為什麼要這樣?” “因為這樣妳就會很高興 然後就不會難過了呀!”
嗯! 聰明的她想到用心理治療法來醫治我呢!
後來馬麻受不了了 終於吃了顆會讓人想睡覺的過敏藥
沒多久寧寧問我 “馬麻妳好了嗎?”
“嗯~還沒完全好 不過有好一點點了!”
“我想也是 因為妳的眼睛沒有再這樣瞇~瞇~著了”
逗得我哈哈笑!!
真令人欣慰 寧寧達達都是善體人意的小天使!!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