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1, 2007

新的開始

結束12天的春假假期
今天是寧寧學校這個月第一天上課
寧寧為了有時間看書
她要我今天一大早就叫醒她
在她看書時 我開始幫她準備愛心午餐
因為她不喜歡吃學校午餐 這個月開始想吃馬麻準備的餐盒
她之所以會想帶餐盒 一方面是想換換口味
另一方面是 貼心的她也很想帶點學校的午餐回家給馬麻和弟弟吃
今天她還真的帶了三條炸起司條回來讓馬麻嚐嚐
有這樣的心意 真是讓馬麻感動到不行!
可惜弟弟怎麼都不想嘗試 讓寧寧有點失望呢!

下午接了寧寧回家 說好了快些寫完作業就帶他們出去玩
當寧寧在寫作業時 達達跟姐姐說
“姐姐妳快一點寫 馬麻說太晚就不去遊戲區了”
“馬麻說只是下去樓下玩而已 沒有說要去遊戲區啊!”…
寧寧很快的就寫完了 所以馬麻決定帶他們去藍色遊戲區玩
原本想開車去 可寧寧想用走的 她說這樣可以讓弟弟坐手推車 (重點其實是她想坐推車)
“然後回來再換我坐 OK!” 她邊貼心的幫達達扣釦子邊跟弟弟達成協議
出門才發現外面實在是太冷了
於是馬麻和他們倆商量結果是折衷去近一點的小公園玩一下
達達先拿粉筆在地上畫畫 寧寧看到達達畫的馬上說
“哦~ 好像bat, 我來幫你畫 我知道怎麼畫” 就過去接手畫了隻蝙蝠
倆人畫了一陣子就開始吹泡泡~~ 後來由馬麻吹 讓兩姐弟去追
讓她們跑一跑跳一跳 晚上也許會比較好睡一點
真的是迫不急待的想帶他們出去活動活動
不過傍晚突然變這麼冷 所有遊戲區都沒半個人影
我們在外面待了不到半小時就趕緊回家了
回到家寧寧拿個毯子鋪在客廳 準備了一些吃的東西還有書說是要野餐
所以我們就在客廳 母子三人開開心心的野餐聊天^^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達達變胖了喔
馬麻真是厲害
一定很有成就感吧
快來傳授幾招

包子娘

cc528 said...

有嗎? 也許是吹泡泡時的假象吧 嘿嘿!
不過他最近食量確實有變大
又有吃宵夜的習慣
我正在納悶怎都不見他長肉呢!
真的好想給他吹氣哩 哈哈!!

Anonymous said...

ㄏ哈臭包娘你要是看見這兩位小孩本尊後
就可以確定是否有變胖
因為上回回台灣我們見過面
2位小孩體重加起來才等於我家小孩的體重歐

2位小朋友加油歐多吃點才會長高
an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