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8, 2007

如願以償

今天由於馬麻沒有鏟車道的雪
所以早上我們母子三人就坐公車去教會
在等公車時姐弟倆在一旁玩冰塊
雪景對小孩子來講真的是天堂 可以玩上好幾天呢


到教會後帶達達到兒童班
寧寧今天決定跟著馬麻一起在樓上做禮拜
所以要馬麻幫她準備紙和筆讓她可以畫畫打發時間
畫了張圖 折了個紙飛機 她開始跟著我們唱詩歌
後來她決定去兒童主日學一年級班
因為她猜當時班上進行的是畫圖 比較好玩
帶她去交給老師之後 我就到地下室幼兒班偷看一下達達
他們坐在椅子上等著擦手正準備用點心
我在學前班找到Esther 於是要求老師讓達達到她那班
我帶他去加入Esther那班時他顯得相當高興但是表現的有點害羞
上完課要走時問他要不要跟Esther一起照相時他馬上說好

今天終於見到好久不見的Esther了
(最左邊的就是Esther 躲在後面的是她弟弟Joseph)

坐公車送寧寧到中文學校後 達達昏昏欲睡就賴著要馬麻抱
馬麻抱著他走一段路之後手痠得抱不動了要他下來走時
他竟賴皮到連站都不站 整個人軟趴趴的..馬麻手痠到拉不住他
結果就 “叩” 他頭敲到地上… 唉!! 沒辦法馬麻只好又抱著他走去坐車
坐公車回到家後又抱著睡著的他走回家…
這樣一路折騰下來馬麻真的不是普通的累耶!
送他上床睡午覺之後 馬麻利用時間到樓下去鏟車道上的雪
經過中午這趟搭公車的折磨後 我真的不想帶達達再去搭車了
所以要想辦法把車子開出來 自己開車帶達達去接寧寧會好一點
由於雪已結冰了需要先把冰鑿碎再鏟 要耗費很多時間的
所以後來還是請其他小朋友的媽媽去幫我接寧寧
鏟了兩個半小時終於鏟完
拖著萬般疲憊的身軀回家還要照顧兩姐弟
馬麻真的好累哦~
不過想到明天開始又可以有開車的方便就感到很高興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