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2, 2007

手工藝之夜

今天晚上學校請家長去開會
先是家長教師聯誼會幹部報告
達達開始有點鬧脾氣
我想他是看姐姐很快跟朋友Alison黏在一起心裡不是滋味了
於是我帶他坐到寧寧旁邊 把他們姐弟倆的手牽在一起 達達就笑了
等到換校長報告時 達達開始使出超黏功讓寧寧受不了極力想掙脫他的糾纏
我在旁邊一直制止倆人的推拖拉
後來達達讓步 只要姐姐能一直牽著他的手就好 寧寧也勉強接受
最近達達又有強烈的佔有慾 他要馬麻和姐姐心裡只有他一個人

希望我們能把注意力全放在他身上...
馬麻還要讓他有再多一點機會出來和其他小朋友接觸才好~~

然後就是家長跟小朋友共同的手工藝時間
有七種手工藝供小朋友挑選


寧寧都跟Alison還有其他同年的小女生一起
馬麻則幫達達一起做兔子相框 做完再做海盜帽子
在做海盜帽子時有個小哥哥很熱心的過來幫達達忙

達達剛開始有點錯愕 後來我示意小哥哥讓達達自己也試著做
達達才開始覺得好玩 也能接受哥哥的幫助

後來Alison的媽媽看到一個小弟弟 直說他跟達達長得像兄弟
於是馬麻要達達過去跟弟弟合照 Alison的弟弟在一旁也準備好開心上相了
結果中間那個小弟弟堅持不肯曝光

後來我跟達達說 “那你偷偷跑到他後面 他就不知道要照相了”
像狗仔偷拍一樣 就這樣拍到兩人合照了 嘻!!
當然馬麻覺得兩人是不像兄弟啦!

不過達達難得能這樣跟馬麻合作無間 讓馬麻感到很愉快!!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