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04, 2007

鐘情

馬麻開始上班之後就沒時間帶他們去教會了
已經大約有將近一年沒去奶奶的教會了吧
達達至今依然對他的小女友Esther 念念不忘 (請參見舊日誌)
可惜的是我們不知道她的電話地址根本沒辦法找人 唯一的途徑就是去教會了
萬聖節說想找
Esther 一起去
Trick or Treat
聖誕節前看到馬麻在寫卡片 他也要一張說是要寫給Esther
寧寧在跟我說她朋友的事情時 達達有時會過來插一腳說 "我也有朋友 叫做Esther"
馬麻開車等紅綠燈時看到路邊有小朋友
寧寧馬上叫達達跟人家說嗨
達達靜靜的轉頭跟姐姐說 那個是別人ㄟ 又不是我的朋友Esther!”
還有很多時候他都會提到他的小女友
他說以前去教會時小朋友都不喜歡他 只有
Esther對他最nice了
每次達達一提到她 馬麻就好心疼 有說不出的感受
那麼久了 人家小女孩也許早就不記得他了
他卻唸唸不忘 癡心的想著她
現在馬麻已經不上班了
所以打定主意要每個禮拜天早上帶他們重回教會
讓他有機會見見Esther 不要抱著遺憾回台灣
今天早上由於臨出門時寧寧有點小小的難以溝通
她一直認定說弟弟屬的那班一定比一年級好玩
所以執意要跟達達留在學前班….溝通好久才勉強答應去一年級試試
以致於我們出門晚了 所以到教會時小朋友已經開始唱歌了
馬麻也沒機會打聽Esther的下落
聚會中我過去偷喵一下他們的動靜
發現達達他們正在做勞作 他坐在椅子上皺著眉頭看著旁邊的小朋友
想必又有什麼看不慣的事了
寧寧不在他那班 很高興她遵守約定去了一年級了
我看不到Esther的芳蹤~~心想不妙
散會後去接達達 他看到我就哭
好不容易才讓他說出原因~
是因為他沒見到Esther是怪我們沒早點去教會
他猜Esther一定是有去但早早離開 所以我們才沒碰到
去接姐姐時 他更怪姐姐害我們晚出門才錯過Esther
馬麻安慰他說也許Esther剛好有事沒來
我們每個禮拜都來教會 一定會見到她的
在送寧寧去中文學校的路上
姐弟倆都很開心的跟馬麻說他們在教會的事情
也都好期待每個禮拜有這樣的教會活動
寧寧到中文學校上課後 馬麻和達達打算在回家途中先去買麵包
結果禮拜天人多車多 在麵包店附近繞了好幾圈依然找不到車位
正打算放棄時 我跟達達說因為找不到車位 下次再來買
但他堅持一定要買 這時馬麻轉個彎剛好有個很棒的車位
很快停好車一轉頭竟看到達達已經夢周公去了
只好抱著他去買他們愛吃的波蘿麵包
晚上吃他們喜歡吃的ABC雞肉粥
今天又是個快樂星期天
期待下個禮拜可以如願見到達達的伊人 !!

No comments: